春秋大梦bot


不要把我和任何cp捆绑我营养均衡
全平台同名
私信聊天有延迟弧很长(。)

「我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只是我不想以那样的姿态继续存活。」

「人类,不必为我难过,愿你保持最初的炽热……」

 

和水王子还有人鱼是同系列的图,虽然可能看不太出来x核污水逐渐在淡出人们视线,但我觉得不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该挣扎还是得挣扎一下U ´꓃ ` U

话说这个污染系列已经画了:水水、人鱼、冰,有点纠结要不要继续下去,因为好像画面还蛮引起不适的,如果继续的话下一个可能会画被污染的毒娘娘?想听听大家意见。

评论(23)
热度(4249)
  1. 共19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秋大梦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